便民服务

贷款模拟计算器。帮助您了解公积金贷款还款计划。

营口市各公积金管理中心及管理部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轻松四步,足不出户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

留言问答
发表留言
序号 留言人 业务类型 标题 留言时间
1 贷款问题 网上业务大厅办理公积金缩贷 2020-02-14 23:04:04 查看回复
问题一:如果我在官网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缩贷业务。还需要到公积金的服务前台去办理其他手续吗?比如合同的更改等。

问题二:公积金贷款还款结束是自动终止还是需要提前去前台办理?
您好,在网上成功办理公积金缩期业务之后,无需再到公积金办理任何手续。公积金贷款还清后,您的还款义务自动终止,但是需要借款人携带身份证至公积金柜面办理结清手续。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2-17 15:09:55
2 李先生 贷款问题 疫情期间业务办理转入、贷款受影响吗 2020-02-14 12:18:49 查看回复
请问,2月下旬可以前往公积金办事处办理公积金转入和公积金贷款么?若能,工作日营业时间有变化么?
您好,目前受疫情影响窗口暂时未恢复正常办公,只能等各公积金办事处恢复正常办公后您再去柜面申请办理外市转移和公积金贷款业务,如果是本市转移可以在线上办理,办理渠道:如果您不知道公积金密码,安卓品牌手机可以在腾讯应用宝,安智市场下载“营口公积金”APP,华为、苹果品牌手机也可以在应用市场直接下载。下载后,先注册,注册后您只要输入身份证号并点击底部人脸识别即可登录。再点击“业务办理”—“归集业务”—”个人转移“即可办理转移业务。如果您知道密码也可以在电脑端登录网址:gjj.yingkou.gov.cn.在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个人业务办理”—“个人转移”即可办理转移业务。何时恢复正常办公您可以拨打电话咨询。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序号 网点名称 办公地点 电话 
1 市直办事处 沿海产业基地营口市民服务中心(原汇达广场) 2639304 
2 沿海办事处 营口市站前区盼盼路北30号 2639207、2639209 
3 老边办事处 工商银行营口营东支行   老边区渤海东大街9号-甲1号(居然之家对面工商银行) 3951015、3951017、3951056、3951058、3951063 
4 鲅鱼圈办事处 建设银行营口开发区支行   鲅鱼圈区闽江路中段(世纪广场建行二楼) 6256917、6247592、6256730 
5 盖州办事处 盖州红旗大街西关建行三楼 7812099、7812329、7826639 
6 大石桥办事处 大石桥市八一路35号中国银行2楼 5802988、5802085、5802888  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2-17 15:09:39
3 李先生 贷款问题 住房公积金可以使用余额提前还一部分贷款本金吗? 2020-02-13 23:16:36 查看回复
请问住房公积金可以使用余额部分提前还款吗 剩余余额继续按月还款。如不能请问依据是什么。谢谢!
您好,根据关于印发《营口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的通知(营公积金委发{2015}1号)文件规定:第五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第七条   职工按照下列额度提取住房公积金:(二)符合本办法第五条第二项规定的,职工及其配偶可以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一次性还清贷款的,提取额度不得超过未还贷款本息总额;按月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按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协议办理;按年偿还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及商业银行自住住房贷款的,不得超过当年偿还贷款本息总额。除按月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按年偿还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及商业银行自住住房贷款之外,每套房屋限提取一次。第十八条  职工未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当优先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2-14 10:48:44
4 周益华 提取问题 银行退休人员领取公积金手续? 2020-01-20 11:32:18 查看回复
银行退休人员领取公积金手续?
您好,退休人员办理公积金提取应在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员为您办理完封存手续后且您名下没有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情况下至柜面办理,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退休证、申请人本人任意一张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类储蓄卡。您也可以在线上办理,线上办理渠道:1、安卓品牌手机可以在腾讯应用宝,安智市场下载“营口公积金”APP,华为、苹果品牌手机也可以在应用市场直接下载。下载后,先注册,然后登录,登录时您只要输入身份证号并点击底部人脸识别即可登录。再点击“账户查询”—“公积金密码查询”,人脸识别,即可查询密码。然后再点击“业务办理”—“提取业务”—“退休提取”即可办理。2、如果您知道公积金密码也可以直接登录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gjj.yingkou.gov.cn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提取业务”—“退休提取”即可办理。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22 16:37:05
5 涵涵 贷款问题 复婚后多久可以申请夫妻共同还款 2020-01-15 15:50:48 查看回复
复婚后多久可以申请共同还款?借款人为异地贷款,扣款顺序是什么?异地贷款是需要借款人先垫付偿还,年末结算返还吗?
您好,如果您贷款地在营口地区,公积金缴存地在其他城市,在您办理贷款时预留的银行卡扣款,是否可以提取两个人的公积金需要咨询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如果您贷款地在其他城市,缴存地在营口地区,在还款满一年以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如何还款请咨询贷款地公积金中心。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17 15:08:11
6 张先生 提取问题 办理离职后,什么情况才能提公积金 2020-01-04 12:08:11 查看回复
办理离职后,去外地工作,公积金会冻结吗?冻结了的公积金怎么才能提取?再在本市买房,能提公积金吗,多久能提,要什么材料
您好,离职后单位会为您办理封存手续,而不是冻结手续。1、2019年10月28日之前离职的缴存职工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按照离职办理提取: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先由单位办理个人账户封存。封存后未继续缴存的非本市户口职工,封存满6个月后可提取。封存后未继续缴存的本市户口职工,封存满两年后可提取。提取时需要准备的材料:申请人身份证、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申请人本人任意一张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类储蓄卡,非本市户口职工还需提供户口簿。2、如果您全款购买住宅,符合以下条件也可以提取:在缴存地或户籍地全款购买的容积率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单套总价200万元以下的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不包括别墅及商业性质的公寓。需要提供的材料:申请人身份证、结婚证、一年以内取得的购房发票(办证联)、经房产管理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契税完税证明,或者一年内取得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证及契税完税证明,申请人本人任意一张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类储蓄卡。如缴存地与户籍地不为同一个城市,在户籍地购买住房需提供户口簿。3、如果您是商业贷款购买住宅,可以在还款满一年以后每年申请提取一次公积金用来偿还您的商业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申请人身份证、结婚证、中国人民银行一个月内开具的信用报告、借款合同、12个月以上的还款流水清单,申请人本人任意一张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类储蓄卡。4、如果在其他城市工作后继续缴存公积金的,可以在转入地公积金申请将营口缴存的公积金转移过去。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07 10:49:10
7 咨询 其他问题 法院会冻结公积金账户吗? 2020-01-04 03:03:10 查看回复
民事问题被冤枉,要求赔付,现在已上诉,如果维持原判被强制执行会冻结公积金账户吗?判决7万多,公积金目前有9万。
1、国企职工,如果主动申请冻结工资卡还会查封公积金吗
2、名下无房无车无存款能直接冻结公积金吗?
您好,公积金中心在冻结缴存职工公积金时,只是司法协助,对判决结果没有决定权。根据营中法【2018】99号文件,一、关于查询、冻结、扣划住房公积金 (二)冻结住房公积金    人民法院裁定冻结被执行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其余额的,公积金中心应当立即办理冻结被执行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其余额,并在人民法院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回执上办理结果后加盖业务印章,当场交付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07 10:48:05
8 李女士 贷款问题 房屋公积金贷款,单位合并变更如何办理 2020-01-03 16:50:22 查看回复
房屋公积金贷款,单位合并变更如何办理
您好,如果单位合并后仍在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已签订公积金按月还款协议的缴存职工扔按照原协议执行,当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还款时,扣除您预留银行卡内的余额。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07 10:47:49
9 曹先生 提取问题 异地购房可否提取公积金还贷 2020-01-02 22:35:58 查看回复
本人在外省购买住房一套,并办理了银行贷款,请问可否提取本人账上公积金还贷?
您好,商业贷款购买普通住宅可以在还款满一年后,每年申请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提取时需留足一年的公积金缴存额,每次提取金额不得大于一年的还款金额。需提供的材料:借款人中国人民银行一个月内开具的信用报告、借款合同、12个月以上的还款流水清单,申请人身份证、本人任意一张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类储蓄卡。如需要提取共同借款人公积金需共同借款人携带身份证、结婚证、本人任意一张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一类储蓄卡。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07 10:47:37
10 yl 缴存问题 提前还款 2020-01-02 09:06:56 查看回复
提前还款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您好,提前偿还公积金贷款可以至贷款地公积金柜面办理,需准备以下材料:借款人身份证、中国工商银行或者中国银行一类储蓄卡(需存入应还本息合计),如需要使用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还款需共同借款人携带身份证、结婚证。您也可以在线上办理,线上办理渠道:1、安卓品牌手机可以在腾讯应用宝,安智市场下载“营口公积金”APP,华为、苹果品牌手机也可以在应用市场直接下载。下载后,先注册,然后登录,登录时您只要输入身份证号并点击底部人脸识别即可登录。再点击“账户查询”—“公积金密码查询”,人脸识别,即可查询密码。然后再点击“业务办理”—“贷款业务”—“提前还款”即可办理。2、如果您知道公积金密码也可以直接登录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gjj.yingkou.gov.cn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点击“个人贷款业务”—“提前还款”即可办理。如有公积金相关事宜可拨打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0417-12329。
回复时间: 2020-01-07 10:47:25
共240条记录 24/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