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办公积金贷款展期业务相关规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2-29来源: 营公积金发〔2017〕35号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各办事处:

    近期,公积金信贷展期业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现已正式上线。现将个贷展期业务的相关规定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1.申请办理展期业务的借款人需提供申请人情况说明、婚姻证明、身份证。

    2.初审柜员按系统提示录入信息及扫描相关要件(申请人情况说明、婚姻证明、身份证)。

    3.经办事处主任复核后初审柜员打印《个人住房借款(抵押)合同展期协议》和《继续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承诺》,借款人签订协议后持相关手续办理抵押。

    4.待回件确认后经办事处主任审批后初审柜员打印变更合同回单(一式三份),将相关资料及时归档。

    备注:

    需要归档的资料:申请人情况说明、婚姻证明、《个人住房借款(抵押)合同展期协议》、《继续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承诺》、展期后的不动产登记证明及变更合同回单、原不动产登记证明要留存复印件。

    申请人情况说明填写借款人由于什么原因申请办理展期业务。

    变更合同回单一份放在个贷档案里、一份放在贷后业务凭证里、一份返还申请人。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