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新系统中异地贷款相关业务处理方式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1-06来源: 营公积金发〔2016〕27号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各科室、办事处:

    为解决异地贷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经研究决定,现将新系统中异地贷款相关业务处理方式通知你们,请各部门按本通知要求办理业务。

    1、部分老系统中发放的异地贷款在新系统中缩期业务不可办理,是由于老系统数据库中未保存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缴存地标志不正确,需各办事处提交说明至信息科解决。

    2、在办理异地贷款业务时发现部分异地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与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重复。为区别本地、异地贷款,从即日起,在办理异地贷款业务时,录入异地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统一在末位加一位英文字母“Y”,以示区别。若异地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超过12位,截取后11位再加英文字母“Y”(“Y”为大写)。

    特此通知。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