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桂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19来源: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营口市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立足各地区资源禀赋和各部门职能任务,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参与进来,把乡村产业振兴与脱贫攻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紧密衔接、有机结合,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巩固产业发展基础、优化产业空间结构、提升产业综合效能、激活产业内生动力,确保农业提质增效、农村全面发展、农民得到实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