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口住房公积金网站成功改版升级上线
  • 发布日期:2016-04-21来源: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方便广大职工更好地通过互联网了解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完成对原有网站的改版升级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策划和开发,门户网站升级改版工作顺利完成,于4月20日正式上线投入运行。
    改版后的“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www.ykgjjzx.gov.cn)是一个面向社会、服务公众、方便查询、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改版针对版面和栏目进行了优化和重新设计,改版升级后的新网站在保持原来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实用、便捷、互动、公开”的特点,设置了“中心概况、通告通知、新闻动态、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政策法规、业务指南、下载中心、便民服务、互动交流、公积金查询和网上办事大厅”十二大版块,以及“贷款计算器、网点分布、场景式服务”等便民模块,并且新开辟了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查询、明细查询、贷款信息查询、贷款还款查询、还款计划查询、可贷楼盘查询”功能,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满足职工群众不同查询需要。
    “新闻动态”与“通知公告”栏目会发布近期活动政策以及公告,“业务指南”与“下载中心”栏目可以很直观地查询到公积金办理流程和指南,并提供相关表格下载,“中心概况”、“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栏目让群众可以很方便地了解到有关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人事、资金、政策等信息。改版后的网站不仅能更好地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方便群众了解相关政策信息,直接有效地采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而且实现了缴存职工可以足不出户查询公积金各项信息的功能。同时公积金中心在各办事大厅还增设了多媒体自助查询机,方便职工查询。
    新网站上线后,我们还会积极探索公积金网上办公业务管理的新模式,逐步推出网上办事大厅,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网上业务办理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便民利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