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及”三公”经费公开情况
  • 发布日期:2015-08-09来源: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134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42.5万元。
    2014年度支出总计1342.5万元,其中:城乡社区支出1340.2万元,年末结转结余2.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342.5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8.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46.59万元,公务接待费决算2.11万元。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014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0等单位出国(境)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0个,全年因工出国(境)团组共计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46.59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59万元,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0辆。
           3.公务接待费决算2.11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