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政策降低企业成本
  • 发布日期:2018-07-17来源: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降低企业成本相关政策,通过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两年来共为我市企业降低成本6163.94万元。

    根据《关于规范和阶段性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通知》(辽住建〔2016〕58号)、《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辽住建[2018]113号)以及《关于印发营口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营政发[2017]9号),2016年5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为184个单位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涉及缴存职工12011人,降低缴存比例减少的归集额12327.87万元,分别占2018年5月末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及同期归集额的5.92%、5.29%、3.54%。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规定继续落实上述降低企业成本政策,维护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为降低企业成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