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发放制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8-09来源: 营公积金发〔2018〕20号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根据《关于<关于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请示>的批复》(营公积金委发〔20185号),在确保住房公积金正常提取的前提下,如遇资金紧张,在个贷率高于90%的情况下,公积金贷款实行轮候制,由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向社会发布。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已超过90%,依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意见,决定从2018813日起实行公积金贷款轮候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轮候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顺序按照贷款件审批后的先后顺序为准,二手房贷款、商转公贷款优先发放。

    二、此次轮候发放制只针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业务,贷款的受理、贷后的还款变更不受影响。

    三、今后,凡是公积金个贷率超过90%,即实行贷款轮候发放,公积金个贷率下降到90%以下,恢复贷款正常发放。

    此通知。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