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顺利完成 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次数:字号大小:【超大

     

    营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顺利完成

    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

    按照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我市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在精心组织下于20216月30日顺利完成。

    依据《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的规定,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一年期定存款基准利率(1.50%),我中心对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进行利息结算。此次结息共向全市3396个缴存单位、246176名缴存职工结算利息1380.70万元。并分别记入每位缴存职工个人公积金存款账户内,充分保障了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为便于广大缴存职工及时知晓结息情况,中心通过短信渠道向缴存职工推送结息信息。职工可通过以下七种查询方式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情况:一是通过政务平台或辽事通查询;二是缴存人利用本人手机下载安装营口公积金手机APP进行查询;三是关注“营口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四是12329自助语音电话查询;五是通过营口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系统查询(gjj.yingkou.gov.cn);六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查询;七是凭本人身份证到中心各办事处服务网点自助终端查询机进行查询;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至中心各网点服务大厅柜面查询。